搜索

小鲜肉明星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因涉嫌以“卖口罩”为名诈骗11万元

2020-02-25 18:04 浦东检察

  2月25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虚构出售口罩事实,骗取他人钱财的被告人黄智博依法向浦东新区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2020年1月30日,被告人黄智博在网络贴吧中发布出售口罩的虚假信息。次日,其向被害人袁某谎称自己有大量现货口罩可以出售。

  为取得被害人的信任,被告人黄智博将虚假的医用口罩图片、打包、快递视频、提货地址等通过微信发送给被害人,并以预付款的名义共计骗得被害人袁某人民币11万余元。后被告人黄智博将被害人的微信拉黑失联。

  黄智博介绍:

  黄智博,出生于1998年10月1日 [1] ,广东人。乐华娱乐前训练生。

  2020年2月13日,乐华娱乐发声明回应旗下艺人黄智博利用疫情“卖口罩”诈骗被抓,称已与黄智博解除训练生合同。

  2020年2月17日,上海浦东新区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黄智博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