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多措并举 助力在建工地恢复渣土运输

2020-02-25 16:18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

多措并举助力在建工地恢复渣土运输

  2月25日,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发布信息称,为有效促进建设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全面保障园区重点工程出土需求,该部门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各施工单位,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主动对接,重点布置

  高新区城管局要求各工地和运输单位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省、市人民政府发布的相关文件规定,制定严格的防控措施,对施工人员进行防疫教育,确保人人掌握防控要求。且工作期间施工现场必须进行不间断的消毒,对进出工地的人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运输从业人员岗前一律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合格后方可运输。

  同时,该区城管局将积极配合运输企业,指导工地设立疫情宣传标识牌、隔离间,配备体温检测仪、消毒液、口罩、手套等必要防护用品,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到位。

  加大巡查,重点管控

  该区城管局要求各运输单位加强源头管理,提高车辆和道路冲洗标准,做好道路沿线保洁。运输中,驾驶员要文明行驶,不超速、不闯红灯,安全运输。城管部门将持续对园区各个路段、路口、出入口等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做到无死角管控。

  渣土运输

  登记造册,重点保障

  根据疫情工作需要,该区城管部门要求弃土回填点值守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为每天进出车辆的驾驶员测量体温,建立台账,全面掌握驾驶员信息和健康情况,确保人员安全上岗、渣土安全运输、项目安全施工。(巫钊、韩喻)

  推荐阅读:

  暖心!合肥经开区7旬老人防疫期间摆摊卖菜 城管自掏腰包全买下

  二月二合肥90后环卫小伙化身“Tony老师” 为107岁老人“剃龙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