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合安高铁站前1标全面复工

2020-02-25 11:42 中铁四局

  2月24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合安高铁站前1标二分部正式复工,该项目也是合安高铁站前1标首个复工点。

  合安高铁线路自新合肥西站引出,经安徽肥西、庐江、舒城、桐城、怀宁等市县,终至新安庆西站(不含),正线全长162.58公里,全线设新合肥西站、合肥西站、竹溪站、肥西站、舒城东站、庐江西站、桐城东站、嬉子湖站等8座车站。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新建的合肥至安庆铁路1标二分部,位于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三岗路,全长9.5公里,工程总造价4.2亿元。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同步抓、两不误,经理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及生产恢复工作领导小组,项目部管理人员采取分批次返岗,并要求进场人员签订《返岗人员承诺书》。项目部驻地及工区提前准备了105间隔离房间,由专职人员负责返岗隔离人员的饮食配送。项目制定了疫情期间值班表,由对应的人员每天对宿舍、办公场、食堂及楼道、卫生间、澡堂等重点区域定时通风、消毒。食堂实行分餐制,控制食堂就餐人数,错峰就餐,保障复工人员身心健康。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包括5400只口罩、280瓶84消毒液、30斤酒精、500双医用手套以及电子测温枪5只、5套防护服、测温设备若干,满足现场15天以上的使用存量。

  截至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已基本到岗,劳务人员已到岗80余人,桩机3台,机械设备12台,为项目复工大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芳芳)

  推荐阅读

  安徽省公安厅出台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

  【视频】合肥公园西村今晨解除“全封闭” 改为封闭式管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