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热心“Tony老师”上门义务服务 为一线城管解决“头等大事”

2020-02-25 16:59 合肥滨湖新区城管办

秦师傅为城管队员理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少城管队员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有的队员甚至一个月都没回家,且不少理发店尚未开门,一些城管队员的头发也很长时间没有理。2月25日,在合肥滨湖新区烟墩街道城市管理部,随着一位热心“Tony老师”的到来,30名防疫队员的“头等大事”有了着落。

  当天,理发师秦师傅一早就带上工具来到烟墩街道城市管理部办公区,开始为队员们修剪头发。

  在理发过程中,秦师傅全程佩戴口罩,每剪完一个人的头发,就对器具进行消毒。一人在理发时,其余人员则按名单保持距离排队等待,做好防护工作。

  当天,该部门有30名城管队员理了发,经过秦师傅的精心修剪,队员们的发型得体,人也顿显精神。

  秦师傅义务服务

  “连日来,城管队员不分昼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工作非常辛苦,我们帮不上别的忙,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大家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我来说也是挺有意义和非常值得的。”秦师傅说道。

  “我们全体队员在防疫一线已经20多天了,一直忙着工作,甚至好几天回不了家,头发长了容易有油污,不好打理,热心大姐在关键时期为我们理发,就像家人一样温暖,太感谢了!”烟墩街道城市管理部队员黄星星称赞道。(胡佳佳、倪勇、韩喻)

  推荐阅读:

  暖心!合肥经开区7旬老人防疫期间摆摊卖菜 城管自掏腰包全买下

  二月二合肥90后环卫小伙化身“Tony老师” 为107岁老人“剃龙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