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报警后对处理结果很满意 合肥一男子省下口罩捐给派出所

2020-02-25 15:41 合肥芙蓉派出所

男子给派出所捐口罩

  2月24日,在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一名男子省下一袋口罩后送来捐给民警。面对询问,该热心男子称,其之前报警后对处理结果很满意,这次特意捐一些口罩感谢民警的辛勤付出。

  当天16时20分,一名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口罩的男子来到芙蓉派出所,在放下一个袋子后,转身就要走。

  民警近前一看,原来是一袋13个KN95口罩,民警赶紧追上前拉住该男子。“看你们辛苦,就想着给你们送些口罩,实在是太少,拿不出手。”面对民警的谢意,该男子如此说道。

  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该男子才留下姓名。原来,该热心男子名叫宋军,就住在附近,之前曾报过警,芙蓉派出所的处理结果让他很满意。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看到民警们起早贪黑忙碌很辛苦,便将自己的口罩省下来,送到派出所。

  对此,芙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所多次收到热心群众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这些爱的力量将化作信心和决心,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推荐阅读:

  拿假劣口罩冒充“N95”在网上高价出售 合肥这对姐弟被警方抓获

  暖心!合肥经开区7旬老人防疫期间摆摊卖菜 城管自掏腰包全买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