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悲剧!安徽发生严重车祸 一男子骑电动车撞死路人

2020-02-25 17:44 霍邱公安

  近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霍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攻坚克难,奋战四昼夜,成功侦破“2020.2.16”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月17日7时许,霍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报警称,2月16日18时许,在花园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男子被车撞倒受伤,案发后肇事者逃离现场,伤者于2月17日凌晨死亡。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调查。交管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面展开侦查。

  为尽快侦破案件,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花园派出所等警种参与案件会商。各警种密切协作,多措并举,多方查证,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等工作,确定肇事车辆的活动范围,并将一名骑乘黑色两轮电动车的男子纳入侦查视线。经进村入户全面排查,发现花园镇乔庄组雷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安机关依法传唤雷某某,审讯中,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月16日18时许,雷某某驾驶黑色两轮电动车上街购物,行至罗花路花园镇社岗村路口路段,不慎撞倒走路的行人鲁某某,后骑车逃离现场,鲁某某于17日凌晨死亡。听说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案,害怕事情败露,雷某某的妻子李某某销毁、藏匿相关物证。

  2月20日,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帮助毁灭证据罪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