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翡翠路等多条干道将封闭改造 封路“时间表”敲定

2020-02-20 19:36 合肥晚报

  为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2月20日,肥西建设部门发布公告,从4月起计划对包公路、翡翠路、站前路、新华街、公园路部分路段封闭改造提升,届时市民往来肥西城区注意绕行封闭路段。这也是合肥大建设复工后,首批确定封路“时间表”的道路工程。

  翡翠路北起望江西路,南至肥西的站前路,全长约16公里,是贯穿合肥蜀山区、政务区与肥西连接的一条重要交通枢纽,今年计划对肥西段实施局部改造。为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本次实施改造的所有道路需全封闭交通进行建设,因此建设部门提醒周边商户居民以及往来市民提前做好准备,修路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道路施工期间,包公路将封闭天海路至巢湖路桥段,翡翠路封闭仙霞路至站前路段,站前路封闭珍珠路至翡翠路段,新华街封闭巢湖路至人民路段,公园路封闭新华街至青龙潭路段。

  根据封闭计划时间,新华街、公园路将从2020年4月封闭至2021年10月,包公路、翡翠路、站前路从2020年4月封闭至2021年4月。

  (徐启玖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