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两架包机运送安徽第七批医疗队出征 携11吨物资驰援武汉

2020-02-20 17:44 东航安徽分公司

  2月20日下午,东航两架包机MU7875、MU7877分别从合肥新桥机场起飞,运送安徽省第七批医疗队170人,443件行李,共计11吨物资赴武汉驰援。

  此次医护人员由临床医生50名,护理人员120名组成,均为呼吸、重症、感染等紧缺专业人员。他们来自合肥、宣城、黄山等8个地市,省胸科医院,省儿童医院,省中医一附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四所省属医疗机构。截止目前,东航安徽分公司已累计保障689人前往武汉。

东航安徽制作应援牌

  已经连续保障多趟医疗包机的东航安徽分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收到保障任务后,及时与省卫健委、机场集团、安徽空管保持联系,确定人员数量和物资数目。

  考虑到此次包机的人员来自省内各个地市,不少人员是刚下临床就出征,到达时间不一致,保障要求有差别。东航安徽增开多个办票柜台,确保保障的万无一失。此外,东航安徽选拔技术能力强的机组人员从事飞行任务,精心准备好可口的餐食,旨在保障医疗人员的航程顺心。

 为每位医护人员准备中国结

  “武汉必胜”“中国必胜”,合肥到武汉的航程虽短,东航安徽分公司进行了温馨的服务设计,制作了应援牌与医护人员合影,留下难忘的回忆。

  东航安徽分公司也为每位医护人员准备了中国结,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平安归来。“口罩遮挡不住我的笑容”,每位乘务人员都在自己口罩上张贴了爱心的贴纸,为医护人员送上特别的微笑。

 向武汉机场工作人员致敬

  16点48分和 16点50分,两架飞机先后在武汉机场降落。东航安徽分公司从客机舷窗中递出了“武汉必胜”的画板,向武汉机场的工作人员致敬。(肖承瑶 东航安徽分公司杨嘉玮 杨帅)

  推荐阅读:

  “援军”来了! 安徽省第七批医疗队驰援武汉 170名医务人员出征

  【视频】直击安徽省第六批医疗队出征 145名医护人员赴武汉驰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