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紧急提醒!事关今年合肥中考生!

2020-02-20 17:25 合肥晚报

  紧急提醒!参加2020年合肥市区中考的九年级考生们,别忘了2月21日(明天)的网上补报名!

  日前,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合肥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的公告》并提出,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2020年合肥市区九年级中考补报名的报名时间延迟,并由现场报名改为网上报名。

  据了解,九年级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周五)8:30至11:30。

  九年级补报名由各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进行,补报名考生可与户籍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门联系进行网上补报名。

  市教育考试院也提醒要补报名的考生,及时关注合肥市中考中招网zz.hfzk.net.cn的相关公告,在21日前将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学籍证明等相关材料拍照,并提供给相关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同时还需提供考生本人近期标准证件照的电子照片(纯色背景,头像占照片尺寸的2/3,图像清晰,比例适中),用以制作考生电子档案。

  “鉴于后期将陆续开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体育考试等多项考试,故此次遗留问题处理结束后,将不再办理任何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补报名事宜,请有关考生务必不要错过此次补报名机会。”市教育考试院表示,由于英语口语考试已于2019年12月5-8日完成,将不再安排补考。

  此外,初中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