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点赞!合肥公交人爱心捐款54564元 伸援手帮助重病同事

2020-02-20 18:48 合肥公交集团

  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902路驾驶员贾贤明,今年46岁,工作兢兢业业,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1月29日,贾贤明因乏力、呕吐、抽搐住院就诊,被诊断为急性尿毒症,经过医生两天紧急抢救,才从死神手里夺回了宝贵的生命。

  家境本就不富裕,爱人无工作,贾贤明就是家里的顶梁柱。他的两个孩子里一个将面临高考,另一个才3岁。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拮据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5日,在得知贾贤明的病情后,第一巴士公司代表第一时间赶赴医院探望。同时,由巴士公司党总支和工会牵头,自发组织爱心募捐活动,在一封感人至深的倡议书的感召下,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捧出自己最诚挚的爱心。

  本着自愿原则,党员干部带头在各条线路微信群频发爱心红包。116路驾驶员姚俊捐了1000元,他说:“一千元对我来说就是少买一件衣服,少聚一次餐。但对贾贤明来说,或许就是救命钱的一部分。”截止目前已收到捐款54564元。

 第一巴士公司领导代表前往慰问

  2月19日中午,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领导代表,带着党组织关怀和巴士公司各岗位兄弟姐妹们的爱心,来到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看望慰问重病卧床的贾贤明。并将捐款全部送到刚苏醒过来的贾贤明手中,慰问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尤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第一巴士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冷暖挂心间,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排忧解难,扶危救困。一笔爱心捐款传递的是巴士公司全体兄弟姐妹们沉甸甸的关爱,无数个美好的祝福。大家的祈愿将温暖兄弟,扶助贾贤明斩荆越坎,共享春光。(肖承瑶 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 张海涛 郝海燕 顾晓梅)

  推荐阅读:

  “援军”来了! 安徽省第七批医疗队驰援武汉 170名医务人员出征

  【视频】直击安徽省第六批医疗队出征 145名医护人员赴武汉驰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