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惧风雪 共同抗“疫” !巢湖交通、公路人一起上

2020-02-17 12:25 万家热线

  2月15日晚19时许,巢湖市境里迎来大范围降雪。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巢湖交通人众志成城,不惧风雪,坚守10个疫情防控卡点一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除雪保通,坚决做到不漏检漏测一车一人,保障各类防控应急物资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巢湖市农村公路管理局联合各养护单位对全市266公里县道和175公里重要道路进行了巡查和及时撒盐和清除积雪,截止2月16日16:00,共投入巡查车辆5辆,铲(雪)车3台,融雪剂3吨,人工50名,确保了农村公路在疫情期间,物资运输和车辆的安全通行。

  巢湖公路分局对重点路段和桥梁、弯道陡坡等路段撒布融雪剂,同时对雨雪压断的树木及时进行清理,对边沟和桥涵中的垃圾、杂草、淤泥等杂物进行疏通,截止2月16日上午11时,累计出动抢险人员70人次、除雪机械3台,车辆15台,撒布融雪剂10吨,291公里管养道路均已全部打通。(孙璐 许勇 金锦屏 李远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