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许家印亲手签发!恒大全国楼盘75折

2020-02-17 18:36 万家热线综合

  许家印亲手签发!恒大全国楼盘75折!

  2月16日,恒大一封“秘密文件”外流,许家印亲手签发,直接冲上微博热搜。

  文件名为《关于全国各楼盘特大优惠通知》,通知显示:

  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

  3月1-3月31日期间,全国所有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享受78折优惠。

  另外,在75折优惠上,恒大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了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

  全国613个楼盘名单中合肥有4个

  从昨天开始,不少人都收到了这则优惠的广告推送:恒大全国613个楼盘18日开始75折大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这613个楼盘的名单中,涉及合肥的有4个,分别是恒大中央广场(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商铺)、恒大水晶广场、恒大悦龙台商铺、恒大帝景(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

  其中,恒大中央广场(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商铺)位于瑶海区,恒大水晶广场位于包河区,恒大帝景(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位于长丰县,恒大悦龙台商铺位于庐江县。

  网友:有生之年居然看到房子降价、其他房企跟不跟?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条消息后纷纷表示,有生之年居然看到房子降价了,心动了!

  有网友表示,恒大动手了,后面其他房企跟不跟?

  2月13日,恒大宣布全面实施“网上购房”。目前卖的怎么样?

  恒大副总:网上购房已认购房屋47540套

  2月16日,中国恒大举行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的视频新闻发布会。中国恒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在会上表示,自恒大今年2月13日实施了网上购房以来,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

  事实上,几乎所有房企都在实施“网上购房”,恒大的创新之处在于,他针对购房者“网上购房”2大痛点——“怕买错”、“怕买贵”都提出了解决方案。

  1、5月10日前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即日起至2月29日,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2、买房到交房的任何时间可无理由退房

  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恒大购房者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从买房到交房,这段时间一般长达两三年。

  这2个措施,大大减轻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此外,针对“网上购房”,恒大还推出了多重优惠。

  1)自购: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2)推荐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的,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

  3)第三方购买: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将返还定金5000元,同时给予补偿金5000元;

  4)未成功购买: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5000元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5)兼职销售赚奖金: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

  小结:你会因为打折而去买恒大的房子吗?你认为其他房企会不会跟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