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师者】合肥四中教师父女联手演绎《特殊的战斗》为英雄助威

2020-02-11 11:03 万家教育

(视频由合肥四中高一(7)班江雨晨同学制作)

  “没有硝烟弥漫,也须披戴盔甲;没有枪炮声响,却在拼命厮杀。战斗如此特殊,是敌人不知在哪?战斗如此惨烈,是接连有人倒下……”这首《特殊的战斗》歌曲,是合肥四中音乐教师余慧与同为音乐教师的父亲、合肥市老年大学音乐教师余鸿才合作演绎,由国家一级指挥、原安徽省歌舞剧院常任指挥陈敬堂作曲,原安徽省黄山市宣传部副部长余志坚作词,展现了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动人画面。

合肥四中教师父女联手演绎《特殊的战斗》为英雄助威父女俩倾情演绎歌曲《特殊的战斗》

  余慧表示,居家防疫期间,虽然不能和白衣天使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第1线,但希望通过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表达对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们的鼓与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