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合肥10岁小学生心疼一线医生爸爸:希望快点研究出抗病毒的药

2020-01-28 09:52 新华社

视频来自:新华社

  10岁的韩铭哲是安徽合肥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

  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临前,他眼中的爸爸韩华是一个“戴着眼镜、头发冲天、高高瘦瘦”的普通医生。

  现在,奋战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发热门诊的韩华,是韩铭哲心中“了不起的爸爸”。

  直到韩铭哲在手机里看到穿着防护服的爸爸,才知道这一次,爸爸不再是穿着白大褂就能工作。

  妈妈告诉他,穿着防护服不方便,爸爸每天不敢喝水、也不能按时吃上饭。以前从来没有担心过爸爸工作的小朋友,有了“心疼”的感觉。

  韩铭哲有一个新年愿望:希望能快点研究出针对这种病毒的药,把病毒消灭。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孩子,在等着爸爸妈妈平安回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