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蚌埠市红十字会收到首笔120万元疫情防控捐款!附捐赠电话、账号

2020-01-28 17:40 蚌埠发布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亿万中国人的心,按照蚌埠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蚌埠市红十字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于1月27日上午发布蚌埠市红十字会关于接受社会捐赠公告。按照蚌埠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蚌埠市红十字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接收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物资捐赠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急需的物资: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防护服(连体带鞋套)、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84消毒液、一次性消毒床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等。

  蚌埠市红十字会捐赠接收专线电话:

  固话:0552-3132087;0552-3132092

  手机:18311641346;17705520039

  (若有占线情形,请耐心等待,稍后再打,非常时期,敬请理解。)

  二、社会捐款

  1)捐款账号

  捐款户名:蚌埠市红十字会

  捐款账号:1303007109024916649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蚌埠中山支行

  (捐款请备注疫情防控)

  2)手机链接捐赠

  蚌埠市红十字会呼吁大家共同防疫抗疫,献出一份爱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三、重要说明

  1.捐款用途:采购防疫抗疫急需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困难家庭;公共卫生。

  2.捐款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的名称及联系方式,以便于开具捐赠票据。

  3.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以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捐赠公告发布后,一些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捐款,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及患者救治工作,体现了人间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病毒无情人有情,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得知公告后,迅速响应,全力支援,1月27日中午与蚌埠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捐款12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护,成为蚌埠市第一个向红十字会捐款单位。蚌埠农村商业银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社会大爱与担当,弘扬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截至1月27日24时,市红十字会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25.5329万元,其中蚌埠农商行捐款120万元,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100万元,爱心市民286人捐款5.5329万元。

  大爱无疆,众志成城,蚌埠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共同防疫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点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