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疫日记】安徽省二院援鄂医生刘俊:来武汉的第一天 购买尿不湿

2020-01-28 20:48 万家热线

  【编者按】:1月27日晚,由50名重症护士、135名医务人员以及2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共187人的安徽援鄂首批医疗队乘坐高铁抵达武汉。1月28日起,万家热线持续刊登来自安医大第一人民医院、安徽省二院等援鄂医疗队队员在武汉“抗疫”的日记体文章。虽身着一袭白衣,但他们也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为人伴侣,面对一场凶险未卜的恶战,他们仍选择勇往直前。愿前方的“战士们”一定健康平安!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刘俊

  日记作者:安徽省二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刘俊

  1月28日 年初四 武汉金银潭医院

  昨夜到武汉安顿下来已经一点多了,夜里可能因为过于紧张没睡好,今天早上通知可以迟一点起床就餐。统一换好房间后出酒店准备买东西。

  可能因为我们胸前的红色印章比较显眼,路边的外卖小哥看到了,朝我们连说了三句“谢谢你们”。

刘俊和同事抵达武汉

  来到超市购拖鞋和尿不湿,付款时收银员问为什么今天这么多年轻人来买尿不湿?得知我们很长时间不能喝水不能如厕时,眼眶湿润着说:感谢你们来拯救武汉……

  下午国内顶级专家给我们做了相关培训,明天上午转到全封闭宾馆,下午进医院。

  战斗已经拉开序幕,安徽的第二批即将启程……

  (日记或随时被前方的疫情形势打断,一有新的讯息将及时更新。)

  推荐阅读:

  【抗疫日记】安徽援鄂首批医疗队抵达武汉 医疗队队长陈红:一定不负重任

  致敬!中国科大附一院93名医疗后备队员递交请战书 退休护士请缨投身一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