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月24日起全国火车票可免费退票 如何快速退火车票看这里!

2020-01-24 09:26 铁路合肥直属站

  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至另行通知时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全国各次列车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出行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包括票面到站或发站为武汉市范围内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 、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

  为帮助旅客快速有序退票,请旅客根据实际情况,按以下方法办理退票:

  1、 未打印车票或电子客票报销凭证

  如车票是本人线上购买(非现金),则可直接登录12306.cn或12306官方APP,选择订单在线退票。

12306.cn退票方法

  12306官方APP退票方

  如车票是他人代买的电子客票,乘车人可登录12306APP,选择订单-本人车票,查看个人车票进行退票操作(非电子客票请联系订票人在线退票)。

  12306官方APP退票方法

  2、 已打印车票或电子客票报销凭证

  请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的,请提供订单号码(E开头+1位字母+8位数字)。

纸质车票实例

  电子客票报销凭证实例

  推荐阅读:

  注意!往返上海武汉的G4582、G4586、G4584、G4588次列车停运

  武汉三大火车站中转旅客享便携换乘服务 进出武汉旅客可免费退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