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北一家三口回山东过年被举报 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2020-01-24 10:10 高青警方

  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高青警方 发布通报:

  2020年1月23日上午,高青县公安局接到网友举报称,微博名为“瑾儿Sisisi运”、地区备注为“湖北省武汉市”、发博地点为“淄博市高青县”的网友于1月22日发布了“大山东木有病毒……所以我来了”的图文。希望警方排查情况。

  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并查清了相关情况。经查,陈某(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人)、许某(男,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人)夫妻二人携女儿于2020年1月14日开私家车回到许某老家过春节。针对这一情况,县公安局及时向县卫健部门进行了通报。

  经向卫健部门了解,三人均无发烧现象,身体状况良好;现已对陈某一家采取了防控措施。目前,全县尚未发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

  欢迎广大群众、网友积极向公安或卫健部门提供此类线索;同时,也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轻易传播未经确认的消息。

  县公安局已经展开对此类情况的全面摸排,并将协同卫健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高青县公安局

  2020年1月23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