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经开区民警深入贫困家庭济困助学 用警心温暖童心

2020-01-24 12:50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慰问活动

  1月21日,为了切实关怀贫困学子,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团委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警心暖童心”迎新春济困助学活动。

  在活动前期,经开分局团委号召全体民警、辅警捐款捐物,营造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气。

  活动当天,青年民警们慰问了芙蓉、莲花、锦绣和高刘等社区的困难群众家庭,送去了米、油和新年红包等慰问物资和助学金,用行动让困难家庭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局精心组织了民警、辅警的子女一同参加助学活动,深入贫困家庭,为孩子们送上红包和慰问品,询问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团委已连续多年开展不同形式的济困助学活动。以走访慰问为切入点,营造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气,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家庭,解决困难家庭子女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书写大爱精神。(费勤勤、韩喻)

  推荐阅读:

  面对疫情不放松 合肥包河区环卫工人戴口罩坚守岗位

  107岁老人有了“专属理发师” 合肥90后环卫小伙用一技之长暖人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