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是我们的职责!疫情来袭合肥包河区城管签下《请战书》 上岗待命

2020-01-24 15:12 合肥包河区城管局

请战书

  疫情来袭,面对严峻的形势,合肥包河区城管部门迎难而上。1月23日晚,该区同安街道城管部自发成立了应急队,队员们主动请缨,签下《请战书》,自愿放弃休假,上岗待命,令人生敬。

  当晚,包河区同安街道城管部自发组织了疫情应急队,10名队员主动签下《请战书》,并按上了红手印,自愿放弃春节休假,24小时在岗待命,配合应急保障工作,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城管队员积极报名参与

  在应急队成立后,同安街道城管部多名队员积极报名参与,申请加入防疫应急队伍中。“刚把家里3岁的孩子安顿好,我就来加入应急队了。疫情当前,坚守岗位是我们的职责,家人们也很理解和支持我。”一名年轻的城管队员坚定地说道。

  据了解,下一步,同安街道城管部将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巡查工作,确保辖区市容市貌整洁美观,同时,应急队也会全天候待命,无条件配合应急工作。

  推荐阅读:

  面对疫情不放松 合肥包河区环卫工人戴口罩坚守岗位

  合肥方兴大道跨始信路立交桥加装声屏障 让附近居民跟噪音说拜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