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2020-01-25 09:30 万家美食

  2019,过去的这一年里,万家美食圈见证了50+位餐饮人的成长与发展。2019,这一年里,我们一直不忘寻找,这座城市中有故事的餐饮人,他们身上可能有着我们珍视的品质可能一直坚持着即将消失的传统手艺,他们是“大人物”,也是茫茫人海里的“小角色”。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01:他们是一路奋斗的职业经理人,合肥君悦酒店总经理,缪建伟先生2019年12月19日,合肥君悦酒店盛大启幕!总经理缪建伟先生说道:“合肥君悦酒店的特点就体现在装修上”,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公司LTW的负责人林丰年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源于陶渊明先生的《桃花源记》。

  从1989年入职纽约马奎斯万豪酒店以来,缪先生从事酒店行业已三十年。从美国纽约出发,先后任职于纽约、洛杉矶等城市的多家高奢酒店,在酒店服务和管理方面颇有建树。

  缪先生平时爱美食、爱健身也爱旅途,有3个可爱的宝宝,谈及孩子的教育他说需要把孩子当成朋友,放手让他们去做想做的。以热爱之名为始,用不懈的追求和开放积极的心态为画笔,缪建伟先生用三十年的时光在酒店行业描绘出一幅色彩缤纷的画卷。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合肥栢景朗廷酒店总经理,Christian Rainalter先生,合肥栢景朗廷酒店总经理Christian Rainalter先生,毕业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精通四国语言,来自奥地利的总经理Christian Rainalter先生是一名从事酒店行业25余载的资深管理者。

  Christian Rainalter先生十分认同“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他坚持于追求优质服务中让所有客人宾至如归,“用心接待每一位客人,就如同他们是自己的亲朋和家人一样”。

  除了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工作狂更是一位称职的父亲!工作之外的时间,都用来陪伴自己的两个孩子了,周末陪他们去锻炼锻炼身体,踢踢球。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安徽天鹅湖大酒店,VITA瑜伽教练Kumar,Kumar是一位素食者,特别爱吃蔬菜和牛奶。来到中国后的他,三餐都是自己手工制作。

  聊天中你会发现他几乎三句话都离不开瑜伽,颇有一种他是为瑜伽而生的感觉。在他看来印度人对瑜伽的热爱,就像中国人对乒乓的热爱,80%的印度人也都会练习瑜伽。

  他认为瑜伽不是一个体式的最终定型,而是在这过程中身体的精微感受。它是你酸疼中的接纳,呼吸间的稳定和焦躁时的忍耐,它让你更了解自己也更体谅别人。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02,他们是坚持创业的辛勤餐饮人,丁里羊肉小镇创始人,窦吉鹏先生,2012年初到合肥的他,人生地不熟,骨子里对于餐饮和家乡羊肉的热爱,让他带着妻儿放弃苏州的安稳生活来到合肥,7次市场考察,开启自己的另一条餐饮之路。

  在萧县当地羊肉烹饪工艺比较简单,讲究“炖”,注重汤汁,并不符合合肥人对于食物的吃法。综合考量下,窦总决定进行品牌重新梳理,走特色中餐定位,配以皖北特色。创业至今窦总一直秉持着两道高压线,从不逾越。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东北人家大厨兼老板宫老板,40来岁的宫老板是地道东北人,来合肥开店说来也巧,因为亲戚在合肥,来玩时发现合肥的东北人虽多但东北菜馆很少。

  2000年他带着妻子和刚会走路的儿子一路向南,来合肥开了餐馆。本身是东北菜大厨的宫老板可以说是合肥开东北菜馆很久的人。

  这大厨一干就是20年,小店也排了20年的队,靠的多是口碑,即使是工作日的中午客人也不少,而门外的椅子则为常年排队的食客准备着。从最初的小店到200平门面,宫老板用热情和坚持,结识了八方好友,也闯出了一番天地。十六区咖啡品牌创始人.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孙晓闻,毕业后Olivia找了一份体制内工作。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并不能消磨她对于美食的热爱,为此她选择了辞职,前往法国蓝带学院学习~

  期间曾与法国明星主厨Cyril Lignac、蓝带行政主厨Eric Briffard共同参与摄制了蓝带学院宣传片。后被推荐至巴黎著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Pavillon Ledoyen工作,成为这家有着200多年历史的法国老牌餐厅里中国厨师。

  她说“这个社会不缺一家好餐厅,我希望我开的店做的食物能让这里的每一个人,开始认真对待食物、对待自己的身体。”把兴趣变成工作,她坚持了1万个小时,Olivia的创业,全靠对食物的热爱,她不想做餐饮模式,只想做温暖三餐。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合肥偷喜食堂店主杜可以,一位爱旅游、随心、有爱心的钢铁直男,独特的个性,造就特殊的餐品...让我们从他的旅行中诠释一种新的餐品风格。

  在开这家店之前杜可以在温州开过一家手工汉堡店,因为喜欢吃汉堡,但又吃腻了流水线下的汉堡,就决定做一款纯手工新式汉堡,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7年走过将近70多个城市,在旅行的过程中把喜爱食物的做法一一记下。在他心中开一家自己设计的店,养一只猫一只狗 ,这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偷着乐的事。

 【新春特辑】你看起来真“可耐” 向霸都餐饮人致敬 

  他们还是从合肥50后餐饮老手艺人到70后聋哑合伙餐饮人,再到子承父业的80后餐二代……2020致敬一路奋斗的餐饮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