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迷惑?安徽宿州穿睡衣出行被曝光为不文明行为 城管道歉:立即改正

2020-01-21 08:10 宿州市城管

  1月20日,安徽宿州城市管理局公众号发布关于“曝光不文明行为”文章,曝光了7名穿睡衣出行市民的照片及个人信息。宿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确有规定不能穿睡衣上街。20日晚,宿州城市管理局公众号发文公开道歉,称曝光内容欠妥。

  致歉声明:

  因审核把关不严,今日我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曝光不文明行为,提高市民素养》信息,内容和方式欠妥。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改正,已主动撤下相关稿件,在此表示真诚道歉,我们将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今后不发生类似情况。感谢对宿州城管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1月20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