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友”声甜貌美!安徽男子被骗47万后发现是个壮汉 猫腻竟藏在……

2020-01-20 13:19 安徽电视台

  婚恋网站交女友 两月被骗47万元

  近日,一名受害人刘某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他在婚恋网站交了一名女友,两个月被骗了47万。

  六安市民刘某是一名大龄青年,前不久,刘某在某婚恋网站注册之后,很快就有一名网名为雪儿的人加他为好友。刘某说,两个人微信语音聊天的时候,雪儿声音甜美,给刘某发的照片也清纯可人,刘某很快陷入了情网,认为找到了真爱。

  两个人在网上成为情侣之后,刘某很大方,有时候雪儿要一百块的红包,刘某都是翻倍给。大约一个月之后,雪儿给刘某发信息,说自己有病要住院,急需用钱。刘某与雪儿不在同一个城市,相隔数千公里,在没有真正见面的情况下,刘某为两个人的爱情考虑,爽快的答应给雪儿转账。雪儿答应,等病好了,就和刘某见面。

  在短短一个多月,刘某竟然转了47万给雪儿。等刘某发现雪儿不再像以前那样跟他柔情蜜意的时候,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报警。

  “女友”实为男儿 8人组团诈骗

  接到报案后,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刑警大队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让刘某崩溃的是,让他朝思暮想的雪儿,其实是一名壮硕的青年男子。

  民警介绍,他们立案之后,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让他们意外的是,还没有等他们实施抓捕,嫌疑人察觉到了异常,竟然主动投案了。

  袁某等人均为年轻人,开始也没有想到能骗这么多钱,钱到手之后,8个人花天酒地,恣意挥霍。等到发现异常,袁某等人意识到了闯下大祸,赶紧到公安机关投案。

  利用“变身器”变“性” 网上交友莫要轻信

  警方介绍,袁某身为一个男子,为什么在与刘某语音聊天的时候,声音是女子,而且温柔甜美呢,这个全靠变声器。民警在袁某的住处,搜出了两台变声器,袁某就是用这个改变声音的。首先,民警实验了一下发语音。

  除了发语音,在实时语音聊天状态,声音也可以随意改变。通过这个小小的变声器,加上一些提前准备的照片和朋友圈,袁某成功的把自己变成了美女雪儿。

  民警介绍,除了这种变声器,还有诈骗分子在网上购买声优的语音包,冒充女性,以交友的名义在婚恋网站实施诈骗。目前,警方已经将刘某被骗的47万元追回,袁某等人已经被刑拘,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