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男子莫名被办ETC:从没去过广西也不知情 该怎么取消?

2020-01-17 07:44 安徽电视台

  宿州的赵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投诉电话说,2019年12月13号,他准备给自己的车辆办理ETC,但在申请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辆已经在广西高速收费站被办理过了。赵先生称:自己从未去过广西,也根本不知情。

  宿州:莫名被办ETC

  想要取消成难题

  投诉人赵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路过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时候,他带着证件去办理ETC,当工作人员检查他的证件时,工作人员告诉他,这辆车子因为在10月31号的时候已经在广西高速公路办理过ETC,所以现在想要重新办理的话需要先注销。但是令赵先生不解的是,他从未办理过ETC,而且他的车9月底才办好手续,在行驶的这段时间内也没有授权办理过ETC,现在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根据规定,办理ETC需要提交身份证、行驶证,以及拍照等一系列严谨的录入程序,并且相关法律也明确禁止盗用他人信息,非法办理业务,否则将会受到惩处。没有自己的材料,赵先生怎么就被办了ETC?记者多次拨打广西高速公路ETC客服电话,但却始终无人接听。如果广西的ETC办理点始终无人回应,赵先生能通过安徽的ETC取消之后再自己去办吗?来听听安徽省ETC客服中心0551-96369的权威解答。

  安徽省ETC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称,安徽省各个地级市都有汇通卡网点,赵先生可以前往汇通卡网点,或者通过汇通卡APP在线客户也可以处理,还可以拨打0551-96369进行处理。但是需要赵先生提供一下车牌号,他们进行核实,如果确实不是赵先生本人办理的话,他们就会立马取消,取消过后就可以正常办理业务。

  经过查询后发现,赵先生的车牌确实没有行驶记录,随后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取消了之前办理的ETC,接下来赵先生可以正常去银行办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