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好消息!春节期间安庆城区10所学校免费开放停车!

2020-01-16 14:13 安庆公安交警微发布

  春节期间,安庆城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车辆停放供需矛盾突出。为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保障春节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在总结往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决定今年春节期间,继续开放城区部分学校供市民免费临时停放机动车。

  开放时间

  2020年1月20日(腊月二十六)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每日7:00至22:00。(22:00至次日7:00时段,禁止车辆出入)。

  开放学校

  市第十四中学、华中路二小、市老年大学(原双莲寺小学)、健康路小学、石化一中(东校区)、市第七中学、德宽路二小、石化三小、集贤路小学、安徽理工学校(南校区)。

  注意事项

  免费开放停车学校门前设有临时免费停车点指示标牌,车辆驾驶人要服从学校管理人员指挥,做好进出车辆登记,有序停放车辆。

  每日22:00后,临时免费停车点关闭,禁止车辆出入。原则上不再允许社会车辆停放,但已进入免费停车点停放的车辆可继续停放,车主应自行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工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