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男子花4000元买了辆车 被交警查后傻眼了!

2020-01-13 17:52 安徽公安交警在线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掉馅饼也一定砸不中你,道理大家都懂,可有人就因为贪了小便宜却吃了大亏!

  2020年1月6日,濉溪县交管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设卡盘查行动,当查处一辆面包车时,开车男子不能提供车辆有效证件,民警随后将其带至大队进一步调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该车牌照皖F35***是套用他人号牌,发动机号、车架号均有磨损痕迹,车辆竟然是盗抢车辆,司机张某某濉溪县韩村镇人,自己为图便宜经中间人介绍,从他人手中以明显低于市场价,以4000元的价格购买该车,准备在边远乡下使用,当天抱着侥幸心理来濉溪办事,没想到被交警查个正着。

  随即,交警将案件移交刑警大队作进一步侦查。

  交警提示

  现在购买二手车的市民越来越多,不少市民也会遇到如张某某一样的问题,那么该如何避免呢?

  一,在购买二手车时先不要急于付钱,一定要确认准备购买的车辆是否有交通违法记录,是否发生过事故。

  二,要确认车辆状态正常,是否处于查封、抵押、盗抢、报废等异常状态。

  三,当二手车卖方报价明显低于市场价时,就要特别谨慎了。购车时还要仔细看车辆行驶证、登记证书是不是有效,是不是跟所购车辆信息一致。在买车时要确定对方是不是原车主,以免买来后产生麻烦,造成过户、检车都遇到问题。在没有把握确定真伪时,最好到车管所查询车辆信息。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