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女孩相亲遇车祸右腿被截肢!男方家人否认曾逼婚

2020-01-10 20:21 安徽电视台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这样一件事:今年10月的一天,涡阳县的小马,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去相亲,结果相亲对象小张醉酒驾驶,在送小马回家的路途中出了车祸,导致小马右腿被截肢。事发后,小马希望小张能够支付医药费帮她完成治疗,可小张在支付相关费用,帮助小马完成第一次治疗后,后续就没有继续支付相关费用了。那么,这件事现在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呢?

  恢复顺利即将出院

  朋友准备给小马介绍的男孩叫小张,当晚,几个人在饭店吃了饭,饭后到附近一家酒吧坐了一会。之后小张开车送小马回家,可路上却出了车祸,小马受了重伤。等小马在医院里我醒来时,右腿已经截肢。

  经过交警调查,小张属于醉驾。去年12月底,小张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小马说,第一次治疗,小张在医院全程陪护,并为她付了九万多块钱的医药费。可出院后没两天,好不容易保住的左腿又感染了,小马再次住进了医院。但这一次,小张和他的家人,虽然来医院陪护过几天,但迟迟都没有继续支付医药费。

  因为父母早已离婚,小马和哥哥一直跟着母亲相依为命,一再的手术,也让这个经济状况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单亲家庭,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和心理压力。

  1月7号中午,在蚌埠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记者再次见到小马的时候,她的心情已经比之前好多了。小马说,现在伤口恢复的还不错,如果不感染就可以出院了。

  小马说,我们的节目播出后,很多爱心人士都带着礼物,来到医院看望她。有送毛绒玩具的,有的爱心人士还给小马带来了好吃的巧克力,甚至还有爱心人士专程从南京赶来,特意为小马送上了表达祝福的手链。

  还有很多爱心人士,通过网络向小马奉献爱心,给她发微信红包。

  小马说,只要伤口不再感染,除了后期安装假肢费用可能比较高,目前的治疗费用暂时没有太大问题。

  小马告诉记者,再过几天,等母亲从四川回来,她就准备出院了。

  男方家人否认逼婚

  前期的报道中,我们曾经提到,小张之所以迟迟没有继续支付医药费,主要是因为小张希望小马先为自己出具谅解书,或者答应嫁给自己,然后再支付医药费,帮助小马完成治疗,但小马坚持必须先帮自己完成治疗,甚至认为小张是在逼她结婚,双方的协商也为此陷入僵局。我们的节目播出后,小张远在浙江打工的父亲,也给我们打来电话,对小马提出的逼婚之说,表达了不同的看法。

  按照小马的说法,去年10月12号晚上,小张还没到饭店时,她一看小张的照片,就把对方给否定了。

  不过,小张的父亲张师傅说,其实双方在见面之前,通过微信上已经有过20多天的交往。

  而小马提供的手机截图显示,2019年10月10日才加的小张的微信,两人是两天后12号见的面。

  小马说,双方成为微信好友,也是安排相亲的那个朋友楠楠(化名)介绍的。

  采访中,楠楠拒绝了记者的正式采访。不过,楠楠透露,小马当时的确说过看不上小张的外貌,但没有拒绝在一起吃饭,也没有拒绝去酒吧。为此,记者也向小马进行了核实。

  小马告诉记者,虽然没看上小张,但是因为看楠楠的面子,不好意思拒绝,所以一起吃了饭,之后又一起去了酒吧。

  小张的父亲张师傅告诉记者,第一次治疗快结束时,他的确提过让小马嫁给小张的解决方案。

  张师傅说,当时小张还为小马置办了轮椅和气垫床。他认为,女方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直接住进了男方家里,等于是默认了同意结婚。但小马和家人否认了这种默认同意结婚的说法。只是希望小张能照顾小马直到恢复。

  小张的父亲张师傅认为,如果女方不同意结婚,还可以选择第二种解决方案,他们不存在逼小马结婚。小张的父亲提出的第二种方案是,只要小马为小张写了谅解书,就可以给她支付医药费。

  双方为此多次协商,但最终陷入僵局。张师傅还认为,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小马也存在过错,认为小马明知道小张喝了酒,就不应该上小张开的车。

  面对眼前的僵局,双方都表示,下一步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解决相关赔偿事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