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嚣张!安徽一货车超限超载 司机竟往执法队员脖子里灌冷水

2020-01-10 14:21 安徽电视台

  近日,含山县治超办执法人员,在查处一辆涉嫌超限超载货车时,遭遇暴力抗法,执法人员竟被用冷水灌脖子。

  当晚,含山县交运局治超执法中队暗访巡查时,发现一台皖C牌照货车,疑似非法改装,车辆涉嫌超限超载。当执法人员依法对货车进行查处时,驾驶员为了逃避处罚,当着执法人员的面,强行将车上的货物卸掉,试图消除证据。但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驾驶员将车开往超限超载检测站接受调查。谁知,在途中,货车驾驶员蔡某打电话叫来了一帮朋友前来阻碍执法。

  事件发生后,含山县公安、交运等部门高度重视,缜密侦查,最终将大货车驾驶员蔡某等五人抓获,并予以五至七天不等的行政拘留处罚,交运部门也依法将涉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行查扣处置。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