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公安局招聘17人报名已经开始 高中文化就可报名

2020-01-06 20:50 马鞍山发布

  当涂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当涂县公安局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人数

  本次共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7人(男性),协助民警开展警务工作。

  二、具体岗位及用工形式

  岗位一:县局巡防大队13人用工形式:县局聘用工作地点:县公安局

  岗位二:县局巡防大队看护队4名(男性)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工作地点:马鞍山市花山区(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三、招聘条件

  1、学历:高中及以上文化

  2、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其他要求:(1)热爱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法律意识强,能够服从组织分配,纪律性强;(2)男性身高170CM以上;(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机警敏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体表无异常,无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各项指标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9;(4)部队转业(退伍)者优先;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行政拘留的;(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曾因违反辅警管理规定被退回劳务派遣机构或解除劳动合同的;(4)有心脑血管或其他影响履行职责疾病的;(5)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政审、体检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至1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双休日不受理;

  2、报名地点:当涂县公安局706办公室;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退伍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两寸免冠照片1张。

  4、报名截止时间2日内进行资格审查,根据资格审查结果另行通知面试、政审等其他事项的时间。

  五、工资待遇及福利

  按照县局辅警现行的工资、福利标准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录辅警,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录纪律,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55-651306218155597030/18155597417

  监督电话:6513015(公安局纪检组) 当涂县公安局2020年1月6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