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末班车几点?合肥地铁3号线首班车时间

2019-12-25 09:43 网络综合

  合肥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末班车几点?在近两万名建设人员和五千多名运营人员的努力下,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将于2019年12月26日上午8:56开通运营。至此,合肥市轨道交通线网运营从骨干线路向网络化升级,合肥市迈向轨道交通线网新时代。那么,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首末班车发车时间是几点?

  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时间:6:00—22:15

  合肥地铁3号线的早末班车定在几点。地铁3号线开通后客流增加,整个轨道交通线网运营时间有望会进行调整,早班车的发车时间依旧是6:00,末班车发车时间计划从目前的22:00推迟到22:15。

  根据计划,3号线高峰期会有32列车在运行,平峰时段的行车间隔在初期运营时将调整到6分钟左右,客流高峰时段还将进一步缩短。相比2号线开通时行车间隔为6分58秒,3号线运营服务有望进一步提速。

 

  合肥地铁3号线各站点首末班车时间

  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不同站点开通的站点不同,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公布如下:

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时间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首末班发车时间

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时间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首末班发车时间

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时间合肥地铁3号线运营初期出入口情况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