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省唯一供暖高校中科大早已通暖 学生坦言:再也不赖被窝了!

2019-12-19 08:56 万家热线

  12月18日,今冬我市的第二场雪强势来袭,最难熬的日子终于来了!

  寒冬来临,气温骤降。你家供暖吗?

  要说合肥并不是供暖的城市,供暖的小区也并不多,因此很多南方地区的朋友也埋怨说为什么南方没有暖气呢,实在是太不公平了。但其实在我国南方还有一所大学是提供暖气的,在我国南方也是独一无二的了,是哪所大学这么特殊呢?这所最特殊的大学就是位于咱们安徽省合肥市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大直属于中国科学院,是国家211、985工程大学,也是国家顶级的理工类大学。每年都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据了解,早在11月26日,合肥飘起第一场小雪的时候,中科大就已经开始供暖了,寝室、教室统统直供,全天候供应,还不收费。学生们大呼暖心贴心,没想到在南方还能享受暖气福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