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区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百余人签名承诺从源头减量

2019-12-02 17:17 合肥市高新区城管局

城管队员宣传垃圾分类

  11月29日下午,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党支部联合双河、复兴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暨“四联四定”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送进社区,小区居民和周边商户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并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背景。

  居民也现场签名,承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的习惯,并影响身边人一起实现源头减量,养成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和趣味游戏环节,通过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寓教于乐,引得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参与。

活动现场

  高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同时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为后期的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该局党支部将继续与社区联合开展常态化宣传活动,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推荐阅读:

  合肥高新区万余株树木穿上“冬装” 防寒保暖确保安全越冬

  男子售卖虚假性药被追逃 藏身合肥因纠纷露出马脚后落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