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将建一个生活垃圾分类科博馆 让垃圾分类寓教于乐

2019-11-20 15:16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月20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信息,合肥市包河区生活垃圾分类科博馆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正在进行招标。据了解,这是安徽首个生活垃圾分类科博馆。

  招标文书显示,该项目所在地为原包河区玉龙路垃圾中转站,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计划将原包河区玉龙路垃圾中转站改造为包河区生活垃圾分类科博馆,将内部改造为局部两层。该展览立足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加强生态环保宣传,倡导绿色循环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按照实用、节俭的原则,实现其教育性、趣味性、互动性。

  据悉,该科博馆将建成为集功能性、科普性为一体的体验式展馆,预计总投资约430万元。(张燕)

  推荐阅读:

  无语!安徽俩小伙在“无人超市”白吃白喝 多拿少付作案47起

  安徽省中医院将举行“膏方进补”大型义诊活动 多名专家坐镇免费看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