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安徽第一场雪 11月19日安徽六安大别山、金寨迎来入冬初雪

2019-11-19 11:46 网络综合

  近日,随着冷空气南移,安徽各个地方都有明显得降温,虽然明后天合肥有气温回升的迹象,但是今天有消息称六安大别山主峰白马尖下雪了。还有金寨的马鬃岭也飘起了小雪!

  这应该是今冬安徽第一场雪,虽然有点小,但依然有着朦胧美!

  11月18日,黄山光明顶、排云亭、飞来石等景点附近松针与灌木都裹上了一层洁白的玉衣,成为银花盛开的玉树。

  据省气象台观测数据,11月18日14时至19日0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纷纷跌破0℃。最低温出现在黄山境内,达到-5.1℃,此外凤阳、萧县、肥西、宿州、滁州、含山等气象站点都录得-2℃以下的低温。这也是今冬我省温度首次跌破0℃。

  预计19日至22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气温逐渐回升。

  合肥市气象台今早8时22分,也已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21日起,新一股冷空气又将“接力”来袭,大部地区将出现4~8℃降温。

  预计23日左右,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请小伙伴们及时关注天气,注意防寒保暖。

  安徽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全省晴天到多云。今天早晨江南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

  今天最高气温:江北:12-14℃;江南北部:13-15℃;江南南部:14-16℃。

  明晨最低气温:江北东部和本省山区:1-3℃;其他地区:3-5℃。

  预计:20号,江北多云到阴天,其中淮北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江南多云。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11月19日 星期二:多云,4℃~13℃

  11月20日 星期三:多云,6℃~14℃

  11月21日 星期四:多云,7℃~15℃

  11月22日 星期五:多云,11℃~20℃

  11月23日 星期六:多云,15℃~23℃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