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爆!2020合肥暖冬行动已有25家爱心企业参加 名额有限抓紧报名

2019-11-19 15:57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

去年活动现场

  11月19日,据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消息,11月12日,2020“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并开始招募爱心企业参加。截至目前,已有25家企业确定参加,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从目前确定参加的爱心企业中可以看到,还有不少参加过第一届的爱心企业也在名单之中,比如安徽中源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圣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感谢你们一直对活动的鼎力支持,你们的付出也是给城建匠人最好的回报。

  与此同时,今年还增加了一大批“新面孔”,譬如安徽合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兴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鼎源工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巨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

去年活动现场

  据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暖冬行动已确定25家企业参加,名额有限,如果还有爱心企业想要加入进来,请抓紧时间报名。

  已报名的25家爱心企业名单如下:

  安徽合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兴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鼎源工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源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宏志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巨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明泽建设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华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庐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宝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荣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圣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鸿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亚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大工程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钦成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智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慈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推荐阅读:

  快讯!合肥地铁3号线媒体试乘明天举行 关注万家热线为您“揭秘”

  二人结伙偷鸡摸狗十余起 偷盗300多只家禽家畜被肥东警方抓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