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又要火火火!安徽7大高校上榜世界级名单 请为你的母校打call

2019-11-19 17:35 合肥晚报

  牛!安徽这7所高校进入世界级!腻害得不要不要的~快看!快看!这是又要火火火火了!

  近日,USNews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佳大学排名(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自2014年起,这是USnews第六次发布世界大学排名。

  中国共有223所高校入围USNews2020世界大学排行榜。在此次公布的排行榜中,安徽一共有7所高校上榜!

  它们就是:

  中国科技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安徽大学!

  安徽医科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

  安徽农业大学!

  安徽师范大学!

  可喜可贺!相较去年,安徽省高校整体排名皆有所进步。

  今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排名全球128位,相比去年进步10位。在内地高校排名3位,内地排名与去年持平,有些许进步。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985高校,稳坐安徽省高校第一把交椅。

  太骄傲!太自豪!话不多少,用实力证明一切,赶紧为你的母校加油打call!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