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中医院将举行“膏方进补”大型义诊活动 多名专家坐镇免费看诊

2019-11-19 14:46 安徽省中医院

  为了满足市民的健康需求,引领市民朋友正确进补、科学养生,安徽省中医院将举办2019年“膏方进补”大型专题系列活动,首场义诊活动将于11月22日(小雪)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会有名医义诊、道地药材展示、专家讲座、现场熬胶展示等活动。

  届时,市民可以与专家面对面谈冬季养生,了解中药膏滋。如果广大市民有任何关于膏方进补、冬季养生的问题都可以去咨询问诊、现场开方。

  时间:2019年11月22日周五上午8:30—11:00;地点:安徽省中医院门诊大厅。

  现场名医专家名单

  查安生:脾胃病科主任医师,江淮名医、省名中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擅长慢性胃炎,慢性腹泻,肝硬化,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等消化道疾病。(查安生主任膏方号实行预约制,预约电话0551—62838661)

  周大勇:中医内科主任医师,从事急诊医学、重症医学、中医内科的临床、科研、教学三十余年。对中医治未病,调整亚健康、冬令膏方进补有独到研究。

  李中南: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省名中医。从事中西医结合诊治内分泌代谢病的临床研究30年。对糖尿病、甲状腺病、痛风、更年期综合症、黄褐斑、骨质疏松症等有较深入的研究。

  陈永宏:儿科副主任医师,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小儿过敏性紫癜、肾病综合征、支气管哮喘、厌食、便秘、遗尿等疾病。

  李崇慧: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国医大师传承人。徐氏医学第四代传承人,师承徐经世国医大师。跟随国医大师徐经世先生学习十余年,善于运用徐经世大师的“安中祛邪”理论与特色治疗恶性肿瘤,尤其在肿瘤术后、放化疗后毒副反应的调理以及妇科和消化道疾病等方面。

  张叶祥: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擅长中西医结合防治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病、高脂血症、中医汗证、失眠、便秘等疑难杂病;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王鹃  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电梯间殴打幼童案”凶手被提起公诉 此前有多次前科

  49人!合肥一“套路贷”涉恶团伙受审 有女被告人现场飙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