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危险!合肥一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刷抖音 女乘客拍下视频举报

2019-11-19 15:52 万家热线

司机边开车边刷抖音

  叫了一辆出租车,结果司机全程都在边开车边刷抖音?11月19日,合肥女子王芳(化名)反映,其最近便遇到了这样的事。

  王芳介绍,当天她从合肥宁国路叫了一辆皖A牌照尾号为937的出租车,前往汽车站。上车后,她听到驾驶位传来阵阵音乐声,抬头一看,司机正在边开车边刷抖音。

  司机这一危险举动让王芳又气又怕。王芳称,当时车上乘客只有她和男友,她也没多说什么,便掏出手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选择在网上曝光。

  王芳提供的视频显示,司机为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其手机固定在方向盘右侧位置,正播放着抖音视频,司机则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待车子发动后,司机仍未关闭手机,而是边开车边看视频,不时还伸手滑动手机屏幕。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当时道路上车辆较多,不时有车辆发出鸣笛声。

  对此,11月19日,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司机边开车边刷抖音属于违规行为,遇到此类情况,乘客可拨打该热线,工作人员会反馈给相关部门核实处理。(韩喻)

  推荐阅读:

  冲动!凌晨合肥街头一男子说了这句话 被醉酒小伙持螺丝刀刺伤

  二连涨!11月18日安徽油价上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约多花2.5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