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市民粗心丢失手机 民警帮忙寻回获赠锦旗

2019-11-15 18:29 合肥高刘派出所

民警获赠锦旗

  11月10日,在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高刘派出所,市民冯女士送上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字样的锦旗,感谢该所民警帮其找回了失物。

  事情还得从11月7日说起,当天上午,冯女士急匆匆赶到高刘派出所报警称,其装在口袋里的手机“不翼而飞”了。随后,民警仔细询问了冯女士丢手机前后的行动轨迹,并调取了沿途监控。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冯女士乘车来到高刘镇一家饭店,在下车时手机不慎从口袋中掉了出来,而冯女士并未察觉。随后,一名衣衫褴褛的老人途经此地,顺手捡走了地上的手机。

  民警循线追踪,最终找到了拿走手机的老人,老人在表示歉意后,及时将手机归还给了冯女士。

  手机失而复得,这让冯女士很是感动,这才有了送锦旗致谢的暖心一幕。

  推荐阅读:

  合肥经开区一轮胎店突发大火 民警消防联手展开救援

  【视频】快去打卡!合肥翡翠湖景区秋意正浓 碧水黄叶犹如打翻了调色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