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年肥东因电动车引发的火灾达14起 新城派出所严整电动车乱象

2019-11-15 10:10 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

整治电动车乱象现场

  据统计,今年以来,肥东共发生电动车引发的火灾14起,造成经济损失近百万元!为了有效根治私拉电线、电动车违规充电、乱停乱放等问题,近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联合各小区物业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据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介绍,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随意停放等乱象,究其根源,一方面是业主贪图方便将电动车随意停放,私拉电线;另一方面是物业相关配套设施不够完善。

  为了有效根治此类安全隐患。近日,新城派出所积极联合辖区物业对润和尚品等小区内电动车车主上门进行宣传教育,结合具体案例向广大电动车主宣传电动车胡乱停放以及违规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动员广大业主积极配合小区物业对电动车进行集中清理。督促小区物业积极完善配套设施,方便群众集中停放、安全充电,同时小区物业也将安排专人24小时对电动车停放点进行看管,防止被盗。

  截至目前,该所已整治私拉电线30余处,乱停乱放电动车50余辆。

  推荐阅读:

  肥东一村民焚烧秸秆致农田发生火灾 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他7天砸碎10辆轿车挡风玻璃 肥东警方蹲守数天将其抓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