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经开区一轮胎店突发大火 民警消防联手展开救援

2019-11-15 18:11 合肥高刘派出所

起火的轮胎店

  11月11日,合肥经开区高刘镇一轮胎店突然失火,接到报警后,辖区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高刘派出所民警及时到场,与消防人员联手扑救,最终成功将火扑灭。

  当日20时许,高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振兴南路的一家轮胎店起火。民警接警赶到现场一看,起火处为该店后排房间,屋内轮胎和其他汽修配件正在燃烧冒烟。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切断电源,用携带的灭火器材和从周边借来的灭火器扑救,并接通水管进行灭火降温。待消防人员赶到后,民警又与其联手将火彻底扑灭。

  经初步勘察,失火原因为线路老化。对此,民警也叮嘱店主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警惕,紧绷安全这根弦。(沈军玲、韩喻)

  推荐阅读:

  【视频】快去打卡!合肥翡翠湖景区秋意正浓 碧水黄叶犹如打翻了调色盘

  【视频】赞!合肥祁门路一辆三轮车突然起火 紧急时刻公交司机挺身扑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