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北段今天试运行 2019年底或通车

2019-10-20 10:24 合肥发布

  10月20日一11月20日,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北段(商丘-合肥)将开始试运行。试运行阶段将进行运行图测试、故障模拟演练、应急场景演练、按图行车试验等运行试验,为开通运营提供科学参考依据。

  目前,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北段正在稳步推进中。按照计划,10月19日联调联试结束,10月20日一11月20日试运行,11月15日国家初步验收,11月20日一25日安全评估,11月底具备开通条件。

  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此前发布的消息,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北段(商丘-合肥)将于2019年底通车,合肥以南段(合肥-杭州)力争2020年上半年通车。具体开通时间以铁路部门公布为准。

  作为我国八纵八横路网规划和北京至香港九龙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合杭高铁北接郑州至徐州高铁,并与北京至福州高铁和沪汉蓉高铁相连,在杭州通过宁杭高铁与京沪高铁相通,是纵贯安徽省全境、连接中原、江淮与长三角地区的重要交通主干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