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垃圾分类“牵手”合肥亲子马拉松 300户家庭为环保助力

2019-10-15 10:01 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

活动现场

  10月13日上午,2019环保亲子跑在巢湖之畔鸣枪开跑,此次活动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嵌入”了其中,引导群众关注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为环保助力,迎接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

  此次亲子跑活动首个补给点接待了约300户家庭,在现场,20余名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向来往市民、选手共发放了10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和小礼品,并在其中穿插了一些形式丰富的趣味游戏,大大调动了在场小朋友们的积极性。

  “这次的亲子赛道上看到有垃圾分类的小游戏,我觉得十分惊喜,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很有意思。这次活动把垃圾分类和亲子马拉松巧妙结合,帮助我们树立了健康运动、绿色环保的信心和决心。”现场一位率先完成“打卡”任务的家长说道。

现场游戏环节

  此次活动由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包河区城管局携手包河区教体局、滨湖功能区管理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据了解,包河区自2016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截至目前,该区445家公共机构(含机关事业单位、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生活垃圾分类已经实现全覆盖。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小区已达44家,覆盖6万余户居民。(毛娴静、代震、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高新区重拳整治渣土运输乱象 查处5起违法行为罚款7万元

  坑!合肥一男子通过“闲鱼”租房 住了大半月才发现房东是假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