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巢湖三瓜公社开幕 现各种特色农产品

2019-09-24 09:35 江淮晨报

  9月23日上午,合肥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安徽巢湖经开区三瓜公社盛大开幕。本次丰收节活动以“庆丰收·农民乐”为主题,包含了“24节气馆开馆仪式”“合肥市金秋特色农产品暨扶贫农产品交流展销会”“唱响巢湖民歌——农歌会自编自演节目展示”“迎丰收体验季系列活动”“品尝丰收成果——丰收流水宴”等多项活动。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合肥市级以上劳模代表、先进工作者及示范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分别向祖国报喜讲述丰收故事并参与丰收节启动仪式。

  冬瓜村内,44家来自合肥各地的特色扶贫农产品、规模企业农产品、深加工产品农产品、特色电商农产品及自产自销农户代表进行现场宣传、推介和销售,将江淮风物铺陈其间,让全国人民感受到属于安徽的农产品特色魅力,并在三瓜公社相关平台同步开展农产品线上热销活动,拓展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了农产品价值,同时增加了农民收入。

  近千人齐聚田间垄上,一起体验摘玉米劳动的快乐与丰收的喜悦,现场品尝玉米,享受乡野时光,回归如诗如画的田。打谷场上,白天品尝收获的瓜果时蔬,感受丰收的喜悦,晚间围着篝火,听乡村音乐,看漫天繁星,吃特色美味,合肥龙虾、巢湖湖鲜、当季瓜果,品尝丰收成果,感受邻里温情。(李远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