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玩转大合肥》311期 丁里羊肉小镇太湖路店峥嵘巨献

2019-07-19 17:47 万家热线

  玩转生活,玩转大合肥,本期《玩转大合肥》带您来到曲径通幽,古朴雅致的丁里羊肉小镇太湖路店。

  萧县丁里羊肉小镇的一碗羊汤承载了百年历史品牌文化,已经成为合肥食肉兽的强势据点!这里有500+款抢眼菜品,堪称羊肉美食性价比之最!吃菜讲究新鲜,吃肉讲究原料,良心品牌看得见!

  丁里羊肉小镇太湖路店以传统皖北民居构造为载体,营造出怀旧又不失质感的家乡小镇。庭院式格局——“木、瓦、石”再现记忆中的“小院”,在悠然的气氛中穿梭,感受生活的安逸悠闲,古风皖韵与时尚简约相结合。

  明档点菜,更大区域的展示菜品,品种超级丰富,洋洋洒洒排了几列,让人看着眼花缭乱的幸福,有庭院深深深几许的大厅,也有宽敞大气的包厢。有特点的是包厢都是以皖北的地名为名。

  俗话说“冬吃羊肉赛人参,春夏秋食亦强身。”常吃羊肉可以去湿气、暖心胃,萧县羊肉是安徽的传统饮食,尤其是丁里镇的羊肉汤,独树一帜,享有“羊肉美食之乡”的美誉。

  地址:包河区温馨家园南门(宁国南路与太湖路交口东50米巷内)

  电话:0551-63450808、62827177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