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6月16日安徽省各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 安徽高速最新路况信息

2019-06-16 10:31 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

  受施工影响,收费站封闭:

  合肥绕城高速:龙塘收费站全封闭,车辆无法通行,预计9月结束。

  芜合高速:王铁收费站全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预计8月31日结束。

  沪渝高速:铜陵收费站全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预计9月5日结束。

  蚌合高速:吴山收费站全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预计8月15日结束。

  合安高速:严店收费站安庆往合肥方向的出入口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预计施工将于6月10日左右开始)。

  合宁高速:合肥往南京方向大墅出入口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预计6月20日结束。

  受施工影响,管制信息:

  芜合高速:巢湖、柘皋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辆上道。

  常合高速:郑蒲港、太白岛、采石矶入口禁止三超车辆上道。

  天潜高速:含山南入口禁止三超车辆上道。

  京台高速合安段:严店、舒城入口禁止运输渣土的车辆上道(1.辖段内施工车辆除外。2.21点至次日4点车身有建友建筑公司标志的渣土车并持有“告知书”除外);方兴大道入口21点至次日4点渣土车需持证上高速。

  因猪瘟检验检疫限行管制:

  合徐高速:蚌埠、蚌埠西、鲍集出入口禁止装载猪、猪肉、泔水的车辆通行,淮北入口禁止运输生猪及生鲜猪肉的车辆上道。

  连霍高速:萧县东、萧县南、张庄寨、皖豫、皖苏入口禁止运输生猪及生鲜猪肉的车辆上道。

  济祁高速:涡阳东、涡阳北入口禁止运输生猪、猪肉的车辆上道,砀山、砀山北入口禁止运输生猪及生鲜猪肉的车辆上道。

  徐明高速:五河西出入口禁止运猪车、运输生鲜猪肉的车辆通行,皖苏灵璧、渔沟、长沟东出入口禁止运输猪车辆通行。

  马芜高速:当涂、太白、马鞍山北、马鞍山南出口禁止运输生猪车辆通行(从马鞍山市和县、当涂县、含山县境内上高速的车辆除外)。

  常合高速:郑蒲港、太白岛、采石矶出口禁止运输生猪的车辆通行。

  天潜高速:含山南(从马鞍山市和县、当涂县、含山县境内上高速的车辆除外)、和县北、香泉、和县西出口禁止运输生猪车辆通行,林头出口禁止运输活猪的车辆通行。

  铜黄高速:九华山、陵阳出入口运输生猪和生猪制品的车辆,需要经当地政府应急小组查验后放行。

  界阜蚌高速:界首、太和入口及怀远西出入口禁止运输生猪、猪肉的车辆通行。

  服务区、加油站停业信息

  1.合安高速:双向丰乐服务区封闭施工,预计10月16日结束。

  2.滁马高速:滁州往马鞍山方向滁州服务区西区暂停营业(东区暂未开业)。

  3.巢无高速:石涧服务区双向加油站暂停营业。

  4.巢黄高速:仓头服务区双向加油站暂停营业。

  5.泗宿高速:宿州服务区双向加油站停业改造,预计4月8日结束。

  6.黄祁高速:牯牛降服务区双向加油站停业改造,预计4月15日结束。

  7.宿登高速:濉溪服务区加油双向加油站施工,施工时间4月9日8:00至5月13日20:0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