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考房”预订火爆:3999元总统套房被订满 有良心宾馆只涨30元

2019-05-23 19:15 万家热线

  5月22日,合肥市2019年普通高考考点查询开通后,高考房预订也迎来了“高峰”。23日下午,探访合肥一中、八中等考点附近酒店发现,很多快捷宾馆高考日两天的房间已被预订一空,部分宾馆价格从平日的130元涨到400多元;部分五星级酒店3999元/晚的总统套房也被订满。

  五星级酒店3999元总统套房都被订满

  “你好,请问有6月7日、8日现在还有房间吗?”

  “不好意思,6月7日、8日标间早就被订完了,现在只剩下698元的单间,床是2m*2.2m,如果有需要,帮您预订。”

  距离合肥一中仅1公里左右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酒店的标间、套房都已经被订满,只有少量的标间还能预订。当问及预订较多且价格较贵的房源时,对方表示是848元的套房。

  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客服表示,788元标间和538的单间已经没有多少,很多家长都是提前很久就订好,如果现在不订不能保证后面还能订到。据了解,该宾馆的标间平时价格是499元。

高考房预定政务区某五星级酒店6月7日、8日酒店预订情况

高考房预定政务区某五星级酒店6月7日、8日酒店预订情况

  距离合肥八中较近的几家星级酒店几乎被订满。电话咨询了解到,一家五星级酒店高考期间,859元的单人间,959元的标间,1149元的单床套房和1409元双床套房全部被订满。另外,3999元的总统套房也被预订完。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早上所有的房间都被预订出去了。

  快捷宾馆预订火爆 良心宾馆只涨价30元

  在随后的探访中发现,快捷宾馆的预订比五星级酒店更为火爆。不少快捷宾馆在昨日迎来预订高峰期。

  位于合肥一中附近的一家快捷酒店,标间平日价格为130-150元,高考期间的价格涨到了400多元。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标间全部被订满,只剩下4间单间可以预订。另外一家快捷宾馆400元的标间也于昨日下午被全部订完。

  位于合肥八中周边的几家快捷宾馆也已被预订光。天鹅湖附近的一家快捷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高考期间宾馆标间价格为220元,单间180元,价格只比平时涨了30元,昨天订满后今天价格就降下来了。

  推荐阅读:

  合肥黄山路人行道现彩色停车区域 共享单车“对色入座”(组图)

  导盲犬来合肥满一个月可以正常乘坐公交车 但仍被出租车拒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