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明日谷雨真有雨 合肥周末两天降雨又降温

2019-04-19 18:32 安徽省气象台

  今天的合肥,天朗气清,令人愉悦,明天,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将到来,与谷雨节气一同到来的还有降雨降温。4月19日,合肥市气象部门预报,周末两天,合肥将有雷雨或阵雨,气温也将下降。

  合肥今天的气温仍较高,街上不少市民已经换上了短袖,但这种炎热的天气也将随着谷雨节气的到来而暂告一段落,雨水袭来,温度也有所下降。

  据合肥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合肥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16~27℃;明天夜里到4月21日白天,合肥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级,气温19~25℃。

  从安徽全省来看,今天,江淮之间和江南地区气温普遍在26℃以上,沿江西部和江南南部一些站点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0℃,黟县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32.3℃。

  不过从今夜开始,安徽沿淮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江北东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东部23-25℃;沿江江南26-28℃;其他地区25-27℃。

  4月20日至23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4月20日至21日,部分地区可能伴有雷暴等对流性天气,同时,4月20日至22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

  天气多变,广大市民还需密切关注天气动态,适时添减衣物。

  推荐阅读:

  合肥南京路10家洗车房自发改造沥水沟 规范排水提升路面“颜值”

  赞!合肥滨湖路面窨井“大开口” 城管及时介入除隐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