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39路公交司机遭年轻男子疯狂暴打 全程未还手被送医急救

2019-04-11 16:58 万家热线

  4月10日下午,合肥39路公交车上,一年轻男子冲进驾驶室疯狂暴打公交司机,不仅对司机拳脚相向,嘴上还在不停地咒骂,车上的乘客也未能拉扯住,这一幕恰好被乘客拍了下来。

  4月10日下午5点10分左右,在合肥39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起公交车司机被打事件,从乘客拍下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年轻男子冲进驾驶室,对坐在驾驶位上的公交司机一阵暴打。

  “你怎搞的?你怎搞的?”黑衣男子连捶带踹殴打公交司机,嘴里还不停地辱骂对方,一旁的乘客见状连忙上前拉扯制止,男子被拉下车后,又突然冲上车,对着司机头部连捶两下,并猛踹一脚,全程未见公交司机还手。

  此视频昨晚在不少公交驾驶员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发,大家纷纷对黑衣男子的行为表示愤恨,同情被殴打的公交司机。

  “我到现在也搞不清他为什么上来就打我。”4月11日上午,39路公交司机王长城师傅回忆被打的那一幕仍然心有余悸,王师傅称,4月10日下午5点,他驾驶着39路公交从起点肥东公交客运站出发前往炉桥路公交站,途径祺瑞大厦站台时,王师傅将车停靠在站台边,突然看见两名疑似正在拉客的黑车司机用手指指着他,王师傅并未多想,这时,其中一名男子上前用脚猛踹车门。

  “车门打开后,那个男的上来二话不说就对我拳打脚踢,因为我坐在驾驶座上,并未还手。”王师傅称,黑衣男子殴打了他有20秒钟,后被好心乘客制止了。

  遭到殴打的王师傅感觉身体极度不适,便打电话给公交调度站,随后报了警,打人男子被警方带走,王师傅也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到了晚上,因对药物过敏,王师傅被送往合肥市二院急救。直到4月11日上午,王师傅才脱离生命危险出院。

  “我是做服务行业的,考虑到乘客的安全,所以我当时没有反抗也不能反抗。”对于此次事件,王师傅表示非常委屈,同时也呼吁市民尊重公交驾驶员这个职业,不要做出类似危险的行为。(张燕)

  推荐阅读:

  安徽一66岁大妈抠破下颌“小疖子” 病危住进ICU

  “人脸识别”黑科技落地医院 中国科大附一院就诊实现“刷脸支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