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外地一男子刚到合肥便在超市行窃 不料出门撞上民警巡查被抓

2019-03-24 15:09 合肥芙蓉派出所

石某被抓

  3月21日,江苏籍男子石某来到合肥,因缺钱便在一家大型超市内盗窃牛肉,不料,刚得手出门就遇到辖区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巡查被抓。目前,石某已被刑事拘留。》》》推荐阅读:合肥一男老师酒后接骚扰电话气愤不已 报警称小区有人埋炸弹

  当天上午,在合肥翡翠路与繁华大道交口一大型超市内,芙蓉派出所民警在巡查时,突然发现迎面走来的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见被民警注意,该男子拔腿就跑。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追赶上前,一把将该男子按住抓获。

  民警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姓石,今年45岁,江苏人,2018年曾因盗窃被判刑,刚出狱,当天到达合肥,因身无分文,便心生邪念,来到该超市盗窃牛肉,准备销售换钱,不料出门时遇到民警巡查,心中一慌,便想逃走。

石某盗窃的牛肉

  随后,民警在该超市外一拐角处,找到了石某藏匿的三袋鲜牛肉,总价值两千余元。

  民警介绍,石某从到达合肥至因盗窃被抓,前后不到6小时。

  目前,石某已被刑事拘留。(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长江西路与青阳路交口不文明行为多 车不礼让行人闯红灯

  合肥4名外籍男女潜入大型商场 店员眼皮底下偷走300余斤衣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